一切唯心所造, 唯识所现

佛陀

 

 

和大家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佛陀的教导。通过正念禅修,我们希望能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。大家共同努力,我们将改变我们的生活,我们的家庭,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的世界。每个人都是所有画面的一部分。


愤怒就像抓着一块热煤炭,并打算把它扔到别人身上;你就是那个被烧伤的人。
— 佛陀

佛陀的教诲

  • 苦 Dukka.

  • 集 Samudaya.

  • 灭 Nirodha.

  • 道 the path.

  • 所谓的灵魂并不是真实存在

  • 静坐和觉照

  • 心灵环保

  • 活在当下

 

项目和活动

佛教理论

学习佛法就是了解我们本自具有的本性-佛性。这是讲我们自己的心。无论我们是谁,属于哪一群体, 了解我们的心是如此重要。目的是帮助人们奠定好理论基础,最大限度地帮助人们提升思想和心的境界,造福他人。

对心灵的研究是整个佛教的重要内容之一。它决定了我们的生活和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质量。 它帮助我们了解问题的根源,同时提供可以帮助我们改变的补救措施,使我们的生活更快乐、更满意、更有意义。无论我们是处于转型期,还是处于情绪波动期,或者只是好奇地想了解佛教,学习自己的心态都会使我们所有人受益。

教学内容如下。

《金刚经》、《心经》、《佛教宗旨》、《百法明门经》、《八识经》、《阿弥陀经》等。

引导式静坐

引导式静坐是以小组或个人的形式,在有经验的老师指导下练习。静坐的目的是通过密集的训练,将佛法融入自己的心流,从而加深对佛法的理解。在不受世俗活动干扰的情况下,让心回光返照,探索我们的内在心的世界。

禅茶一味

禅茶一味,将禅的觉照与品茶相结合。这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创造祥和的心态。茶也是一种有益于我们健康的饮料。Thich Nhat Hanh说:"你必须在当下完全清醒才能享受茶。茶禅的练习帮助人们在此时此刻成为真正的完全的存在"。

茶禅的练习帮助人们在此时此刻完全进入当下觉知状态。禅茶一味是一个完美的例子,说明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最普通的活动中体验到觉照的神奇。

 

僧侣和寺院支持计划

剃度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。在佛教传统中,它是一个终身的承诺。因此,那些真诚地寻求受戒的人应该得到适当的指导、鼓励和支持。国际华严会在喜马拉雅贫困地区为受戒的僧人以及寺院提供食物、住宿、教育和保健方面的支持。

 关于准备死亡和帮助临终者的教育

每一个活过的人都会死亡。无论我们是否被诊断出患有威胁生命的疾病, 还是身体强壮, 我们都在走向死亡, 我们都会亡。死亡可能在任何时间、任何年龄、以无数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到来。在佛教中,如果一个人有准备,死亡是一个能取得巨大精神成就的机会。佛教徒认为,快乐、积极、平和的心态会创造出善行和道德的生活,从而产生快乐、幸运的重生。因此,死亡和临终教育无形中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。

l